Tuesday, December 5, 2017

在手机和社交网上作广告的窍门

不管是哪一行业的拓展,业界领袖总希望能用手机来吸引网上读者作出行动,他们都受到压力需要不住地重新界定市场行销方向,来更好地按照快速移动的社交媒体世界中顾客的期望作出反应。现在手机成为最常用的上网工具,所以手机广告占了38.4%的花费。商业机构发现他们必须用更聪明的办法在线上讲故事,而不是简单地拿一套广告信息对顾客播放。

这里有10个窍门,来帮助你的机构优化产品推广,取自消费者技术协会的杂志《It Is Innovation》的商务策略专栏。
  1. 不要直接提出你解决问题的答案。而要讲述一个比较大的故事缘由,建立一个情感上的联结点,给人一种紧急感,希望能和你一同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。
  2. 信息要简短、亲切、简单。避免啰嗦,快速抓住读者的注意力,在10秒钟之内告诉他/她1-3个重点信息。
  3. 你可以用一个强而突出的钩子,比如一句幽默或暖人心怀的话,来讲你的故事,和别人不一样。
  4. 如果有视频、动画等等视觉信息最好,来总结你的复杂题目。听众往往对带有视觉图像成分的信息有更准确的印象和作出反应。
  5. 针对不同的社交网站环境来设计你的信息,以达到最佳的沟通果效。
  6. 仔细看好你的战略投资回报,你的社交媒体策略是否支持这个大目标?
  7. 设立具体可量度的指标来衡量你所计划的果效,也许看网页的点击数量,增加的销售量等等?
  8. 不必一味追求数字,有时有效性还看人们是否谈论某个有关话题的频率增加了,或者读者对你信息的回应,对你的品牌是否增加了好感--和读者有对话最重要。
  9. 与别人增加联系,把焦点从单纯销售转移到创造价值。帮助读者解决难处,比如省时省力。利用60/20/20的原则:花60%的时间和读者互动,20%的时间分享对方所关心的内容,20%的时间谈你的品牌。
  10. 为了更有效地团结人来跟随你,作一个精神领袖,鼓勵人和提供资源給人--人家经常回来向你询问有关的行业信息,你就成功了。
你若能重新考虑如何推动对话来围绕着解决问题进行,你的广告和消费者技术产品与服务推广就简单实惠多了。关键是讲一个比较好的故事,抓住顾客的注意力,建立连接感和启发他们行动。你越能够运用一个深刻的故事来成功推广一个品牌给有兴趣的买主,你就越能够建立情感上的联系,你在手机、社交网、和线上推广的回报率就越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